据Health Watch 2月2日报道:西方情人节之际,向来有送巧克力之风。但医务工作者提醒大家,吃太多巧克力对心脏的害处大于益
13
劳动者系列之夜班族代表人群:证券金融从业人员健康隐患:易患胃食管反流病健康提醒:咳嗽、哮喘、鼻炎久治不愈可能是胃食管反流证券金融从
13
在美国心脏学会2000年会议上报告的一项新研究提示,烧烤或油煎食物中的反式脂肪会增加罹患心脏病的危险。美国波士顿市塔夫茨大学人类营
22
据ABCnews11月13日报道:美国心脏协会希望人们每天吃大豆食品。美国心脏协会把大豆增加到一串健康食品的名单中,其中包括桔子汁
23
防中风:菠菜+胡萝卜美国一份研究报告披露,每天进食一定量的菠菜和胡萝卜,可明显降低中风危险。其研究资料显示:每天吃1份菠菜的女士比
22
这里所说的食色并非孔夫子的“食色,性也”,而是实实在在的食物色泽,如苹果的绿色、番茄的红色、南瓜的黄色等等。可别小看这些红红绿绿,
33
英国科学家近日公布研究报告显示,每天喝牛奶的人因患心脏病致死的风险不比无此习惯的人高。布里斯托儿大学科学家对5700多名年龄在35
14
防肠癌:谷物+蔬菜+红葡萄酒美国癌症研究所的一项大规模调查发现,喜欢吃各类杂粮、新鲜蔬菜,并适量饮用红葡萄酒的人,其发生肠癌的几率
21
分吃剩饭不浪费 食欲的变化使饭菜小有剩余是“家常便饭”。剩下的饭菜倒掉可惜,下顿吃又嫌不新鲜。于是,“一人分点儿,把它解决掉”是许
15
大洋网讯: 广州日报(贾适宜)报道,营养学家们发现,格林兰岛的爱斯基摩人很少患心脏病,而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大量食鱼。进一步的研究发现
20
一生都吃脂性食物可能会导致心脏病发作,而最近一项新的研究还发现:健康青年男性即使只吃一顿高脂食物,也会影响到心脏的血流。日本大阪大
21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数代人致力于探索长生不老之术,目前,科学家发现大脑存在控制人体衰老的一个重要区域,或将揭晓人体青春永驻的秘密。
13
对非洲一个游牧部落的研究发现:即使食物中富含饱和脂肪,但只要总的卡路里较低且大量运动,食物对心脏的危害就可能没有想象的那样大。美国
23
生病,一般人都以“吃药”为最直接的治疗方式,但是,凡是药或多或少都会伤身伤肝。大家都听过多吃蔬菜水果对身体有很大的帮助,事实上,医
25
每天吃一片全营养面包会对身体有好处。一项长期研究显示,大量摄入全谷物食品可以将中风的危险性降低达40%以上。这种效果是如此显著,以
21
据新华网:法国国家农艺学研究所营养学家在对老鼠进行试验时发现,过量摄入纯果糖和蔗糖等单糖容易引起氧化应激,并导致许多疾病,但蜂蜜中
15
(家庭医生医疗保健网 亦游 报道)路透社纽约消息:美国高血压协会在5月17日的年会上公布一项研究结果:不论个人基础血压是否偏高,高
19
茶叶饭 将茶叶冲泡后滤汁与粳米一同煮饭。具有防治心血管病、胃肠道传染病及减肥美肤等功效。香菇饭 将香菇泡发后切丝加瘦肉末与粳米煮饭
28
尽管高胆固醇会增加患心脏病的危险已不是什么秘密,但最近一项新的研究显示,高胆固醇还会对人体的骨质健康产生不良影响。意大利研究人员在
16
1、海苔维生素A、B1、B2海苔里都有,还有矿物质和纤维素,对调节体液的平衡稗益良多,想纤细玉腿可不能放过它。2、芝麻提供人体所需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