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皮肤差、胖胖族的你,到底有没有每天吃青菜呀?其实在年轻的时候要多吃蔬菜水果,才能够让自己美丽养颜。但是年纪越大,更是要好好地
19
酒的种类包括黄酒、葡萄酒、啤酒、白酒等。黄洒是一种低度酒,其热量如加饭酒可供热量120千卡/100毫升,饮6两(300毫升)等于吃
21
许多临床医生都倡导心血管病患者宜高钙饮食,以降血压,维持心脏功能。然而,研究发现,心脏病患者补钙过量,可因钙沉积而引起猝死。医学实
20
有些人认为,只要好吃爽口的食物就可以多吃一点。其实不然,有些食物吃多了就会伤害身体,产生不良的后果。豆制品:一般人认为豆制品是“蔬
31
牛奶是最常见的饮料,是水分、钙和蛋白质的重要来源。钙除了壮骨之外,还有许多重要的生理功能,牛奶所含的蛋白质,不但氨基酸齐全,也最容
18
希腊雅典大学心脏病医院一个研究小组近日提交的一项研究成果显示,每日进食一定数量的水果和蔬菜可使患突发性心脏病的危险降低70%。据介
20
根据科学期刊《自然》发表的最新研究成果,吃黑巧克力有助于身体健康。科学家们发现适量吃黑巧克力(不是添加了奶的巧克力)可以增加血液中
14
芬兰库奥皮奥大学进行的一项调查表明,经常吃鱼可以降低心脏病患者的死亡率。在过去5年里,这所大学的研究人员对400余名曾做过心脏搭桥
16
胃炎患者:医学研究发现,大量饮用啤酒可以引起胃炎,已经患胃炎的病人饮啤酒可使病情加重。肝病患者:有急慢性肝病的人因其肝功能不健全,
14
金秋时节,西北风起,正是菊黄蟹肥之时。但是,在您食指大动之际,还请先想想古人的饮食法则:“所饮之味有与病相宜,有与身为害,若得益则
31
一项新的研究显示,喝红茶不仅能降低人体内有害胆固醇的含量,还有可能会减少患心脏病的危险。美国农业部的科学家们发现,那些连续饮用红茶
21
近日,美国一学者发表文章列举微波炉食品有三大危害。一时间,关于微波炉加工食品危害健康的传言纷起。为此,记者采访了有关专家,他们指出
19
卫人发〔2003〕200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卫生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局,部直属单位,教育部:继在抗击非典型肺炎斗争中不幸殉
10
医学专家研究发现,人们日常吃的食物不少具有医疗价值,如能再予以科学的组合,会增加其防病保健作用。防心脏病:苹果+洋葱+茶叶 荷兰医
23
一、饭后马上吃水果 科学研究指出,水果含有大量单糖类物质,很容易被消化吸收,但若被饭菜堵塞在胃中,就会因腐败而形成胀气,胃部不适。
27
豆腐不但是一种物美价廉、营养丰富的食品,而且还可用来治疗。据史载:“豆腐有清热、润燥、生津、解毒、宽肠和降浊的作用。”现代科学分析
22
肥胖不仅在欧美是普遍现象,肥胖的“巨浪”也正冲击亚洲。放弃传统的饮食模式而代之以“现代”的饮食模式的转变是这种不良现象产生的原因。
18
一项关于港人早餐习惯的调查显示,香港人多外出吃早餐,即便在家吃早餐也是贪图方便,多是西式双煎蛋、肠仔、公仔面等高脂肪、高胆固醇食物
21
血液过于黏稠,血流速度必然会慢,严重时可影响人体重要器官的血液供应,引发心脏病和中风。当血容量减少、体表温度降低时,血液黏稠度自然
23
据Health Watch 2月7日报道:低脂肪和低卡路里的饮食,并不会影响儿童的营养和健康发育。事实上,这种饮食可以降低胆固醇水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