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饮食营养误区
    0

    最新饮食营养误区

    餐桌上的误区:多吃鱼有营养吗?据德新社报道,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布隆伯格公共健康学院的研究人员称,出于健康的考虑,人们最好从现在
    24
  • 美研究人员称低温烹饪可能更有益健康
    0

    美研究人员称低温烹饪可能更有益健康

    高温下长时间的煎炒、炙烤,虽然能使食物色香味更佳,但美国科学家认为,从健康角度来说,这样做对健康不利。他们的最新研究显示,低温、持
    16
  • 吃油条怎会诱发心脏病
    0

    吃油条怎会诱发心脏病

    病例吃油条引起心脏急性猝死俞老伯怎么也没有料到,早上吃了一根油条,竟诱发心脏病发作,差点要了他的命。幸亏抢救及时才死里逃生。俞老伯
    22
  • 人造奶油也不宜多吃
    0

    人造奶油也不宜多吃

    本报讯(蒋家琨):奶油又称黄油、酥油、白脱。天然奶油是用从牛奶中分离出来的稀奶油再经杀菌、成熟、均质、压炼等工序制成。它有特殊的色
    16
  • 专家介绍:野茶油能防“富贵病”有益健康
    0

    专家介绍:野茶油能防“富贵病”有益健康

    新华网上海9月24日电(刘丹 冯源):若想不得“富贵病”就要忌油腻,这已成为常识,但是营养专家们介绍说,挑选好的食用油比忌油腻更科
    18
  • 槲皮素丰富的食物对人体有益
    0

    槲皮素丰富的食物对人体有益

    本报讯(方忠宏):常言说,每天一个苹果,求医不会多”。这话有道理吗?从目前的研究来看是科学的。因为食用含槲皮素(quercetin
    26
  • 养眼养颜食甜椒,关节炎患者不可多吃
    0

    养眼养颜食甜椒,关节炎患者不可多吃

    据《健康时报》:甜椒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 A、 B、 C等营养素,是蔬菜中维生素 A和 C含量最高的。甜椒中含有丰富维生素 C和β胡
    22
  • 新鲜提子促进心脏健康与红酒功能相仿
    0

    新鲜提子促进心脏健康与红酒功能相仿

    据12月16日《新华网》 :近年红葡萄酒大行其道,其中一个原因是它含有聚合酚,而这种成分被认为可促进心脏健康。2002年11月出版
    20
  • 西红柿黄豆海鲜--12种食品有利男性健康
    0

    西红柿黄豆海鲜--12种食品有利男性健康

    据12月16日《北京青年报》: 据统计,男性10大死因中有4项与饮食有关,包括癌症、脑血管疾病、心脏病和糖尿病。以下12种食品对男
    33
  • 喝茶也能喝醉人吗
    0

    喝茶也能喝醉人吗

    茶是受到人们普遍喜爱的饮料。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手捧一杯清茶,感受那饮茶特有的氛围。适当饮些茶,对身体是有好处的。茶叶
    22
  • 立夏养生应防“伤心”
    0

    立夏养生应防“伤心”

    立夏节气常常衣单被薄,即使体健之人也要谨防外感,一旦患病不可轻易用发汗之剂,以免汗多伤心。老年人更要注意避免气血瘀滞,以防心脏病的
    8
  • 蔬菜水果对心脑血管有益
    0

    蔬菜水果对心脑血管有益

    近来在美国、日本市场,由多种蔬菜汁加工而成的罐头饮料十分受欢迎,少则四五种、多则八种蔬菜汁混合制成。人们认识到蔬菜和水果对人类健康
    25
  • 五种食物让你百毒不侵
    0

    五种食物让你百毒不侵

    身为现代人的你,会不会觉得还是以前古早时候比较好?那时候不仅不会有噪音,也没有空气及水的污染,大家可以悠闲的过日子,只要把肚子填饱
    23
  • 常饮咖啡应补钙
    0

    常饮咖啡应补钙

    咖啡中含有咖啡因,饮咖啡能使人振奋精神,消除疲劳,提高脑的活动能力,并能增进食欲、促进消化等。老年人经常适量饮用咖啡,还有减肥、提
    19
  • 食不可无绿
    0

    食不可无绿

    中国民间素有“食,不可无绿”的说法。绿色蔬菜富含天然叶绿素,含镁的叶绿素与人体含铁的血红素在结构上极其相似,营养学家形象地将两者称
    19
  • 吃得粗点吃得多点
    0

    吃得粗点吃得多点

    现代生活随着“恩格儿指数”的越来越低,人们普遍崇尚吃得少点、吃得好点的饮食观点,但是,对于处在生长发育期的儿童而言,吃得精细不如吃
    23
  • 采用科学的饮食方法
    0

    采用科学的饮食方法

    进入21世纪,我国人民为了避免走饮食不科学的老路,减少肥胖症、糖尿病、心脏病、高血压和癌症等“富贵病”,营养学家提出要采用科学的饮
    21
  • 贪饮咖啡会致病
    0

    贪饮咖啡会致病

    咖啡是现代生活中的一种时尚饮品,其主要成分是兴奋大脑的咖啡因,此外还含有脂肪、蛋白质、碳水化合物、无机盐和维生素等。大多数速溶咖啡
    28
  • 各年龄段与饮食
    0

    各年龄段与饮食

    10至13岁:钙质 为人父母者应当为发育中的子女安排强健骨骼的食物,包括低脂牛奶、乳酪、豆腐和绿色蔬菜。14至18岁:铁质年轻女
    24
  • 吃醋也要有分寸
    0

    吃醋也要有分寸

    人们在炎热的夏天喜欢吃凉拌菜,而醋是凉拌菜的重要调味品之一。人们都知道,醋可以帮助消化、软化血管,但很多人对醋的作用有一些模糊甚至
    23
  • 心脏病(提供信息)

    117  0

    热门评论

    会员最新动态

    精选图文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