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医学研究发现,过量摄入维生素也许会增大男性患前列腺癌死亡的风险。研究结果再次引起了人们对补充维生素是否有益健康的争论。有研究称
11
前列腺癌早期几乎没有症状的,且若侵犯到尿道时会出现与良性前列腺肥大症类似的症状,如:频尿、夜尿、急尿感、尿流细小、尿道疼痛和血尿等
19
世界科技报道消息:美国杜克大学医学中心研究人员3日在美国临床肿瘤学会年会上报告说,在前列腺癌患者的饮食中添加亚麻籽,可以有效延缓前
12
多吃豆类食物据《瑞典日报》15日报道,一项对瑞典男性进行的调查表明,经常食用豆类食品可以大幅降低男性患前列腺癌的几率。这是因为豆类
20
一项研究结果发现,经常手淫可能对男性健康有益。这个研究发现,精液可能对前列腺管道的细胞有致癌作用,如果不经常排出精液,就可能患癌。
9
只要是男人,就希望自己在上厕所的时候,喷射出强劲有力的水流,而不是滴滴答答、就像水龙头关不紧般、令人尴尬的细小涓流。为了自己下半身
10
多摄取维生素对身体有好处。近些年来,科学家们又进一步发现,有4种维生素可以防止癌症的发生,包括前列腺癌的预防。第一种是维生素A。研
17
一项来自旧金山VA医学中心的研究表明,将一种常存在于玉米油中,名为Omega-6的脂肪酸添加至细胞培养基中后,相比没有添加这种成分
12
一项新的研究显示,每周吃上几次绿花椰菜的男性比那些不吃这种蔬菜的同胞们前列腺癌的发病率要低很多。很久以前动物实验就提示绿花椰菜和其
9
美国的研究员发现,维生素E能干扰前列腺癌细胞产生特异性前列腺抗原和雄性激素受体的能力。当前列腺癌细胞被暴露于维生素E中,特异性前列
17
该研究小组对共计两万多例研究对象进行了长达十一年的随访调查,调查对象食用的奶制品主要包括脱脂奶、全脂奶以及乳酪等,其中有1012例
11
近期出版的《癌症研究》中的一篇研究报告称,绿茶可以以几种方式抑制前列腺癌的播散。在小鼠研究中,美国克立夫兰威斯康星大学和Case西
12
根据最新的研究结果,高脂和高钙饮食将会增加晚期前列腺癌的发病危险,而且较高的热量摄入不仅会增加前列腺癌的局部发生,而且还会加速其病
11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一家培训中心称,他们已对一条狗进行训练,使其具备嗅探人类癌细胞的能力。首尔生物技术公司RNLBio和这条嗅探犬
6
口味:咸鲜味类别:广东菜气血双补调理 补虚养身调理 贫血调理主料:鱿鱼(鲜)300克 鸡胸脯肉 150克辅料:火腿 50克 玉兰片
28
美国辛辛那提儿童医院的撒且尔教授甚至宣称:“真正的男人从吃大豆开始。”大豆对男性的好处主要体现在保护前列腺上,撒且尔教授指出,研究
11
目前通常测定前列腺特异性抗原(PSA)血浓度来筛查前列腺癌,但非癌性前列腺疾病病人PSA血浓度亦可升高。研究发现,前列腺癌过度表达
12
曾接受过前列腺肥大手术的病人,有没有罹患前列腺癌的可能呢?答案是有可能。新光医院泌尿科经过近4年时间的追踪与调查,发现良性前列腺肥
12
(1)晚期前列腺癌的主要表现为下尿路梗阻症状,或伴血尿及尿潴留。最突出的症状是疼痛,有骨转移时,骨盆区或腰骶部剧痛。体征主要表现为
11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和杜克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肥胖的男性身体中的血含量增多,这会稀释了前列腺特异抗原检查所要筛查的蛋白质的浓度,因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