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列腺癌放射疗法常用方法
    0

    前列腺癌放射疗法常用方法

    放射治疗是治疗前列腺癌的重要手段,可以说放疗对各期的前列腺癌都有明确的作用。自从超高压治疗机问世以来,放疗在前列腺癌治疗中所占比例
    11
  • 腺癌患者如何抗雄激素
    0

    腺癌患者如何抗雄激素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改善、人口寿命的延长、诊断水平的提高,我国前列腺癌的发病率也显着升高。前列腺癌的治疗也逐渐成为泌尿外科和肿瘤科的
    7
  • “二手”前列腺癌患者诊治
    0

    “二手”前列腺癌患者诊治

    (一)根治术后复发的诊治临床上有27%~53%接受了前列腺癌根治术的患者在术后10年内发生肿瘤局部复发或远处转移,大多数复发或转移
    6
  • 浅谈局限性前列腺癌的治疗
    0

    浅谈局限性前列腺癌的治疗

    温热疗法与放疗治局限晚期前列腺癌一项初步研究表明,放疗外加用温热疗法,对局限、没有严重并发症的晚期前列腺癌比单独放疗对生化复发率的
    11
  • 治疗前列腺癌可能完全没有必要
    0

    治疗前列腺癌可能完全没有必要

    在美国,每四个早期前列腺癌患者中有一个正在接受激素疗法--但是现在看起来,这个治疗完全是弊大于利。手术切除前列腺肿瘤--术后放射治
    9
  • 中年男性:运动防癌要谨记
    0

    中年男性:运动防癌要谨记

    来自英国伦敦大学医学院的S.G.Wannamethee及其同事宣布:“中年男性参加体育锻炼将有助于降低其患各种肿瘤的危险性,包括前
    17
  • 生物钟错乱易患前列腺癌
    0

    生物钟错乱易患前列腺癌

    日本一项历时十余年的调查显示,昼夜倒班的男性患前列腺癌的几率是长期上白班的男性的3、5倍。据研究人员介绍,从1988年到1997年
    10
  • 警惕!高热食品青睐前列腺癌
    0

    警惕!高热食品青睐前列腺癌

    最近的一项医学研究发现,每日饮食中含有大量热卡的人,不管其吃的是什么样的食物,也无论其体重高低,都更加容易患前列腺癌。这项医学研究
    15
  • 剩菜竟能防前列腺癌?
    0

    剩菜竟能防前列腺癌?

    家里年纪大一点的老人一般都不会把吃剩的菜倒掉,而是把它们倒在盒子里,下顿热热再吃。这种做法在你看来觉得他们太过于节省了,其实他们却
    11
  • 看看因纽特人如何保护前列腺
    0

    看看因纽特人如何保护前列腺

    在世界范围内,通过对60岁左右因癌症、心脏病及暴力死亡的人群进行尸体解剖,发现只有30%男性的前列腺没有发生癌变,而因纽特人(北美
    17
  • 研究显示 鱼肉防前列腺癌
    0

    研究显示 鱼肉防前列腺癌

    瑞典卡罗林斯医学院进行的一次长达30年的跟踪调查显示,经常吃鱼的人不容易患前列腺癌。据此间《瑞典日报》报道,该医学院的研究人员在1
    12
  • 花椰菜被证实防前列腺癌
    0

    花椰菜被证实防前列腺癌

    一项新的研究发现,与很少吃花椰菜的男性相比,那些经常吃花椰菜的男性可能较不易发展成侵略性前列腺癌。据报道,多伦多安大略癌症护理中心
    11
  • 葱+蒜-前列腺癌的克星
    0

    葱+蒜-前列腺癌的克星

    据美联社报道,这项研究是由美国国家卫生研究所下属的国家癌症研究所与中国的上海癌症研究所共同完成的,调查的对象都是上海市的居民,研究
    15
  • 多吃素食不易患前列腺癌
    0

    多吃素食不易患前列腺癌

    伦敦消息,英国科学家日前说,素食男子体内含导致前列腺癌的蛋白质较低。牛津大学皇家癌症研究基金会的研究人员说,虽然需要作进一步的调查
    12
  • 研究:多吃鱼可防前列腺癌
    0

    研究:多吃鱼可防前列腺癌

    这所学院的研究人员在1967年到1997年里对瑞典6000名男子进行了长达30年的跟踪调查。结果,他们发现,从不吃鱼的人患前列腺癌
    12
  • 番茄+花菜 有效预防前列腺癌
    0

    番茄+花菜 有效预防前列腺癌

    营养专家介绍,花菜质地鲜嫩,营养丰富,含有吲哚类化合物,具有抗癌作用,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膳食纤维,长期食用对前列腺癌、便秘等疾病
    13
  • 番茄可预防前列腺癌好帮手
    0

    番茄可预防前列腺癌好帮手

    研究还发现,男性一周吃5-10次西红柿,其患的可能性减少一半。男科专家解释,在所有蔬菜水果中,西红柿中红色素含量最高。人体内西红柿
    11
  • 这些食物可以预防前列腺癌
    0

    这些食物可以预防前列腺癌

    橘子:橘子中含有红桔素,川皮苷和维生素C。研究发现含有大量维生素C的会使患前列腺癌的几率降低23%。龙舌兰酒(墨西哥制的一种烈性酒
    11
  • 每日适量红酒 前列腺癌远离你
    0

    每日适量红酒 前列腺癌远离你

    美国阿拉巴马大学研究人员发现,给实验老鼠喂食红酒中含有的抗氧化物白藜芦醇后,老鼠患致命前列腺癌的风险降低87%。实验还发现,即使那
    14
  • 喝奶过多易患前列腺癌?
    0

    喝奶过多易患前列腺癌?

    这项研究针对2万1000名男性进行了为期11年的跟进调查,结果发现:那些每天通过奶制品摄取钙质超过600毫克的男性,与那些每天摄取
    19
  • 前列腺癌(提供信息)

    124  0

    热门评论

    会员最新动态

    精选图文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