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血液中有一种类半胱氨酸,它损害血管,引起动脉粥样硬化,导致心脏病发作和中风。叶酸的本领是降低血液中的类半胱氨酸。叶酸在新鲜水果
10
相关链接:吃早饭可降低患糖尿病危险保健醋--糖尿病患者不宜多喝烹饪油应选择橄榄油、野茶油、花生油、豆油等植物油,因为以上植物油不含
26
本报讯 春节期间,受应酬、大量饮酒、暴食暴饮和情绪激动等因素影响,市民的作息被打乱,专家提醒,有消化系统疾病、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的
10
一、葡萄酒是惟一碱性的酒精性饮品,可以中和现代人每天吃下的大鱼大肉以及米麦类酸性物质。二、美国医学方面的专家证实,葡萄酒含有丰富的
13
近日,欧盟委员会批准治疗斑块型银屑病的新型生物制剂STELARA(TM) (ustekinumab)在欧洲27个国家上市销售。该药
7
斯坦福大学干细胞生物学和再生医学研究所,放射肿瘤治疗研究中心,儿科干细胞移植分部,霍华休斯医学研究所生物工程系等处的研究人员找出了
13
世界卫生组织(WHO)官员在不久前美国亚特兰大市召开的2008年国际肿瘤学年会上提出警告说,到2010年,癌症将取代心血管病成为世
7
2月5日,有媒体刊登转载了题为“院士论文造假引出惊人内幕”、“院士被指牵涉论文造假续:称制药公司为报复举报”等文章,文章中李连达院
10
心血管疾病是中老年人的常见病,如何防治是许多人都关心的问题。对此中医专家认为,每天望舌对防治心血管病有重要作用。中医讲舌为心之苗,
12
日前,天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简称“泰心医院”)为一位美国企业CEO成功实施了冠状动脉内支架置入术,为其打通了严重狭窄的三根血管
5
飞利浦领导欧洲“SonoDrugs”项目,开发由影像引导的局部药物输送技术,这个耗资1590万欧元的项目旨在最大限度地改善癌症和心
28
《中华心血管病杂志》2007年第35卷第12期 中国研究者通过总结云南不明原因猝死高发地区人群的心电图特征,发现其规律并为进一步的
8
SOURCE: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Society of Nephrology 近期发表在《Journ
8
Pediatrics. 2009 Feb;123(2):731-4. 赫尔辛基的心理学家最新研究发现,面对心理应激刺激,那些早产极
18
去年初,北京军区联勤部党委决定,所属254医院副院长浦奎不再担任医院党委常委,恢复到科室一线工作。硕士生导师不再任常委在医院引发不
8
中新网武汉2月5日电(杜巍巍艾启平)今后,湖北省的心血管病人接受介入手术治疗将更有保障。日前,湖北成立心血管疾病介入诊疗技术质量控
7
最新医改方案里提出的“对公立医院增加药事服务费,同时取消7%-15%的药品加成”在实际运作中似乎进展得并不顺利。昨日,卫生部副部长
4
夜尿多和临床所说的多尿有所不同。多尿是指每日排尿量超过2500毫升,夜尿多是指夜间排尿次数和量均增多,夜尿总量一般超过700毫升(
21
如果你正在为无法减肥而痛苦,如果你非常疑惑为什么有人怎么吃都不胖,而自己喝水都好像会长肉,那么已经成年或已经肥胖的你现在恐怕来不及
11
从日本留学归国的她用10年时间在偏远的新疆建立起我国西北地区一流水平的高血压研究所,并带领自己创建的高血压科接诊了10万余名高血压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