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卫生与公共健康学院的Kathy J.Helzlsouer博士和一个多中心的研究小组发表文章指出,日常膳食中维生素
25
健康部门做出有关男性和钙摄入量的推荐之前还需要进行更深入的研究,以确定维生素D在抑制前列腺癌危险中的作用,以及钙是如何影响其发生的
12
据此间《瑞典日报》报道,该医学院的研究人员在1967年到1997年里对瑞典6000名男子进行了长达30年的跟踪调查。结果发现,从不
27
预防前列腺癌,应采取以饮食和行为干预为主的综合性措施,这是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流行病学教研室施侣元教授等近日得出的研究结果。
16
AMARC蛋白在癌细胞中可发现,染色后易于识别(图中深棕色部位)美国一项新的研究显示,一种新的基因检测方法诊断前列腺癌的敏感性为9
14
前列腺癌的临床分期是以临床现有检查结果为依据,对癌发展的程度进行判断,以决定疾病的初始治疗方案,并可判断预后。目前常用的前列腺癌的
21
放射疗法可能对处理癌症所扩散到的疼痛及有症状的部位起到一定作用。如果病人觉得疼痛,有许多药物可以减轻疼痛。前列腺癌晚期的病人的存活
19
前列腺癌的主要诊断方法如下:一、直肠检查:前列腺直肠检查是诊断前列腺癌的主要方法。在80%的病例中可获得诊断。对45岁以上的病人作
9
如同其他癌症一样,前列腺癌若能早期诊断,治愈率则会大幅度提高。然而,前列腺癌早期并无明显临床症状。当出现了排尿困难等症状时,肿瘤就
12
番茄:番茄和胡萝卜里含有大量β胡萝卜素,它可帮助你的身体吸收番茄里的番茄红素,可能将前列腺癌的几率降低32%。鸡肉:一块鸡胸肉就足
17
根据乔凡努奇指出,平均来看美国人的血液中所含的α-生育酚的比例较多,约比γ-生育酚多出5倍多的含量;而且服用维他命E补品的人们,体
17
美国芝加哥大学医学院对1899名中年男性作了近30年的追踪调查,发现存活30年以上的前列腺癌患者与维生素A、β-胡萝卜素及维生素C
11
在前列腺的诊断中临床症状与体征颇为重要,若定期普查体检可以发现早期的较小病灶。40岁以上有高度患病危险和50岁以上的男性每年应接受
23
新光医院泌尿科经过近4年时间的追踪与调查,发现良性前列腺肥大的病人,在经尿道前列腺切除后,并不保证后续就不会罹患前列腺癌。新光医院
25
一、前列腺癌流行病学:前列腺癌的发病率在世界范围内有巨大差异,发病率最高的为黑人。在欧美是仅次于肺癌的第二位致死的常见恶性肿瘤,我
12
一项新的研究显示,一种存在于柑橘的营养成分--果胶,有助于降低男性前列腺癌的复发,此项研究结果发表于《前列腺癌与前列腺疾病》(Pr
30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让20名前列腺癌患者在前列腺癌切除手术前5天饮用红茶,或绿茶,或汽水,每天5杯。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测试茶里所
20
美国芝加哥大学医学院对1899名中年人作了近30年的追踪调查,发现存活30年以上的前列腺癌患者与维生素A、胡萝卜素的摄入不足明显相
25
在对水果和蔬菜摄入以及橄榄油应用进行控制后,番茄红素和番茄酱摄入之间的关系仍然存在。此外,这种相关性在南欧后裔或其他高加索血统的男
19
据美联社报道,这项研究是由美国国家卫生研究所下属的国家癌症研究所与中国的上海癌症研究所共同完成的,调查的对象都是上海市的居民,研究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