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人都爱植物蛋白
    0

    人人都爱植物蛋白

    “美国商业情报机构Global Industry Analysts(GIA)公司发表的一份新的研究报告《蛋白质原料:全球战略经营报
    5
  • 联合用药围歼过敏性鼻炎
    0

    联合用药围歼过敏性鼻炎

    张老师是一位中学教师,近几年来每逢春暖花开,她就会感到鼻痒、鼻塞、流清涕,还不时地打喷嚏,有时还伴有头部不适或头痛。上周学校安排她
    28
  • 打鼾各异 区别对待
    0

    打鼾各异 区别对待

    睡眠要占去人类生存大约1/3的时间,睡眠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人们的身体、精神、工作和生活状况。值得注意的是,许多人到现在还以为打鼾
    10
  • 准妈妈药补、食补该怎么选择
    0

    准妈妈药补、食补该怎么选择

    “现在很多准妈妈是营养过剩,并非营养不足!”市第一妇婴保健院产科副主任裘佳敏告诉记者,“近年来由于营养过剩而生出九斤‘巨大儿’的事
    33
  • 五种食物助您降血压
    0

    五种食物助您降血压

    下面介绍五种有助于糖尿病患者降压的食物:植物油高血压病患者为了防止动脉硬化的逐渐加重和并发症的发生,应注意多吃植物油,少吃动物油。
    12
  • 缓解糖尿病并发症不妨试试保健按摩
    0

    缓解糖尿病并发症不妨试试保健按摩

    1990年,才42岁的我患上了被称为“富贵病”的糖尿病,虽然遵医嘱坚持服药和控制饮食,把血糖控制住了,但入睡难、起夜频、大便秘结使
    12
  • 糖尿病友冬季当心摔跤
    0

    糖尿病友冬季当心摔跤

    股骨颈骨折有多严重股骨颈,是指大腿骨(股骨)上端的一部分。股骨与骨盆接触形成的关节我们称之为髋关节,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股骨颈
    12
  • 戒烟只为抗击糖尿病
    0

    戒烟只为抗击糖尿病

    我患糖尿病5年后,开始出现并发症症状:腿脚冰凉,疼痛不止。很多人劝我戒掉香烟。我从14岁开始抽烟,到现在已经55年了,从早期的哈德
    12
  • 莴笋 糖尿病的健康食品
    0

    莴笋 糖尿病的健康食品

    莴苣好处数一数莴苣又名莴笋,既是一种营养食品,又是一种医疗价值高的药品。一、对糖尿病人有益莴苣中碳水化合物的含量较低,而无机盐、维
    15
  • 咖啡可预防2型糖尿病?
    0

    咖啡可预防2型糖尿病?

    这项研究发表于Annals of Internal Medicine期刊,研究人员Hu说,要以喝咖啡来预防第二型糖尿病还太早,事实
    11
  • 胃肠症状要警惕糖尿病
    0

    胃肠症状要警惕糖尿病

    几年前,我的一位患者,因为饭后上腹饱胀、烧心、泛酸,大便干稀交替,做了一次胃镜检查,仅有轻度的慢性浅表性胃炎。喝中药、服西药,看了
    7
  • 糖尿病中医食疗方
    0

    糖尿病中医食疗方

    食疗是中医治病的重要特色,用于治疗糖尿病的食疗方数以百计,现简介如下:1药粥(1)菠菜粥:菠菜100~150克,粳米50克,煮粥
    12
  • 癌症是隐藏在糖尿病背后的威胁
    0

    癌症是隐藏在糖尿病背后的威胁

    研究资料表明,糖尿病患者中肿瘤发病率可高达28.35%,远远高于普通人群各年龄段最高的1.16%发病率。为什么糖尿病患者的恶性肿瘤
    6
  • 喝牛奶可降低男性患糖尿病机会
    0

    喝牛奶可降低男性患糖尿病机会

    据英国广播公司7月16日报道,英国的一项最新研究显示,每天喝一品脱牛奶可以大大减少男性患糖尿病和心脏病的机会。该研究发表在《流行病
    16
  • 血管损伤因维生素B1缺乏
    0

    血管损伤因维生素B1缺乏

    糖尿病有现代文明病之称,糖尿病是目前世界范围内最主要的健康问题之一,它会造成微血管问题,对肾脏、视网膜和手臂以及腿部的神经造成损伤
    21
  • 照顾好“一老一小”
    0

    照顾好“一老一小”

    一个病儿拖垮一个家庭的现象屡见不鲜。目前,我国的社会基本医疗保险体制已基本成型,但18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尚未纳入社会医疗保障体系
    6
  • 适量运动 远离代谢综合征
    0

    适量运动 远离代谢综合征

    杜克大学医学院临床研究学家Johanna L.Johnson说:“我们发现适量轻度强度的运动可以有效地改善代谢综合征。”在研究的一
    16
  • 麦麸有助于降低血糖?
    0

    麦麸有助于降低血糖?

    据哈佛医学院的刘思闵(Simin Liu)博士在《美国公共健康杂志》9月刊的报道:全谷食品对糖尿病有预防保护作用。吃全谷食品的女性
    13
  • 警惕糖尿病性脑血管病
    0

    警惕糖尿病性脑血管病

    流行病学调查显示,糖尿病患者发生脑血管病的危险是非糖尿病者的4~10倍,其中85%为缺血性卒中,而脑出血的发生率与非糖尿病人相似。
    7
  • 痴呆症与糖尿病的默契
    0

    痴呆症与糖尿病的默契

    英国媒体报道,这个为期1年的试验项目将由以Christian Holscher博士为首的位于北爱尔兰的乌尔斯特大学和以Calum
    7
  • 心脏病(提供信息)

    132  0

    热门评论

    会员最新动态

    精选图文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