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吸脂减肥的六大误解
    0

    对吸脂减肥的六大误解

    吸脂减肥技术是一个手术瘦身项目,它帮助许多人实现了瘦身梦想。但是不认识它的人对它也存在着多方面的误解,作为一个医疗的专业项目,吸脂
    13
  • 专家告诫:30岁以前戒烟能使肺癌风险降低90%
    0

    专家告诫:30岁以前戒烟能使肺癌风险降低90%

    5月31日是世界无烟日。专家对广大吸烟者提出建议,吸烟有害健康,早戒比晚戒好,30岁以前戒烟能使肺癌风险降低90%。为迎接即将到来
    2
  • 张悟本蹿红引质疑 中医名家称其“荒谬之极”
    0

    张悟本蹿红引质疑 中医名家称其“荒谬之极”

    5月25日,本报刊发了省中医院专家批驳最近蹿红的养生“名角”张悟本各种食疗养生法,以及京城媒体“揭秘”张悟本其人的报道。两天来,本
    2
  • 新疆兵团中医科
    0

    新疆兵团中医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医院新住院楼外景新疆兵团医院中医科自成立以来,一直本着立足中医特色,紧跟最新医疗发展趋势,紧密联系西医科室协同治疗
    18
  • 弘扬中医特色 服务边疆人民
    0

    弘扬中医特色 服务边疆人民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医医院诺贝尔奖获得者罗夫·马丁·青克纳格尔博士(右一)参观医院。冬病夏治“天灸”现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医医院,
    4
  • 中医民族医惠泽全疆辐射邻邦
    0

    中医民族医惠泽全疆辐射邻邦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解放前尚无一家中医民族医医疗机构,如今全疆中医民族医疗服务网络初步建立,护佑各族民众生命健康,也吸引邻国人士纷至沓
    5
  • 葱须营养高于葱白
    0

    葱须营养高于葱白

    台北医学大学药学系教授杨玲玲指出,葱叶有发汗解毒散肿功效;中医古籍中患风寒感冒时服用的“葱豉汤”则是采用葱白部位,可缓解头痛鼻塞症
    13
  • 知足常乐 吃亏是福
    0

    知足常乐 吃亏是福

    寇文镕,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心血管病医院教授、主任医师,享受国家特殊贡献津贴待遇。现年77岁的寇文镕教授虽然满头银发,却面色红润,双
    16
  • 著名心血管病专家郭加强同志逝世
    0

    著名心血管病专家郭加强同志逝世

    本报讯 (记者张昊华)我国著名心血管病专家、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心血管病研究所原院所长郭加强教授,因病医治
    4
  • 突发性耳鸣 警惕心血管疾病
    0

    突发性耳鸣 警惕心血管疾病

    耳鸣是一种常见的耳科疾病,与遗传、发育不好、病毒感染、血管变化、自身衰老、药物损坏,以及职业和环境因素有关。一个原来没有耳鸣症状的
    11
  • 夏季常吃夜宵可致内分泌失调
    0

    夏季常吃夜宵可致内分泌失调

    导读:夏季来临,吃夜宵的人日益增多。专家指出,经常吃夜宵可致内分泌失调。夏季常吃夜宵可致内分泌失调人们在吃夜宵时,过多的食物长时间
    14
  • 六类冠心病须选择外科搭桥手术
    0

    六类冠心病须选择外科搭桥手术

    冠心病是一种由冠状动脉器质性(动脉粥样硬化或动力性血管痉挛)狭窄或阻塞引起的心肌缺血缺氧(心绞痛)或心肌坏死(心肌梗塞)的心脏病,
    18
  • 30岁前戒烟肺癌率可降九成
    0

    30岁前戒烟肺癌率可降九成

    我国每年约有100万人死于与吸烟相关的疾病,预计到2050年将增至每年300万人。吸烟是继高血压之后的第二号全球杀手,是肺癌的主要
    24
  • 世卫专家呼吁立法降低食品含盐量 挽救百万人命
    0

    世卫专家呼吁立法降低食品含盐量 挽救百万人命

    世卫专家呼吁立法降低食品含盐量 挽救百万人命新华网北京5月26日电:世界卫生组织营养顾问25日说,各国政府如果立法降低食品含盐量,
    2
  • 世卫组织专家呼吁各国立法降低食品含盐量
    0

    世卫组织专家呼吁各国立法降低食品含盐量

    世界卫生组织营养顾问25日说,各国政府如果立法降低食品含盐量,不仅可节省高额医疗支出,还能挽救数以百万计人的生命。据路透社25日报
    10
  • 解放军305医院心血管病诊疗中心建成
    0

    解放军305医院心血管病诊疗中心建成

    本报讯 (记者王燕松 通讯员陈 杰)5月26日,解放军305医院心血管疾病诊疗中心建成。该中心依托全军冠心病诊治中心而建,是该院的
    2
  • 丹参水溶性成分分析有新法
    0

    丹参水溶性成分分析有新法

    改“拆分”为“外加”本报讯 (记者李天舒)5月26日,由中国科协和中国科技新闻学会共同推荐的一项研究成果指出,中国药科大学药物代谢
    6
  • 肾损伤危险因素
    0

    肾损伤危险因素

    专病门诊月末话题:陈晓平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四川省卫生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四川省人事厅学术技术
    18
  • 地中海饮食降低患心脏病几率
    0

    地中海饮食降低患心脏病几率

    导读:有很多研究结果证明橄榄油能降低心脏病的发病率,这种说法主要来源于关于地中海饮食的讨论。“地中海饮食方式”的提出最早出现在上个
    19
  • 适度饮酒可降低患糖尿病几率
    0

    适度饮酒可降低患糖尿病几率

    与滴酒不沾的健康成人相比,每天喝1到2杯酒的健康成年人患糖尿病几率更小。讯 据国外媒体26日报道,荷兰科研人员5月25日公布的最新
    16
  • 心血管疾病(提供信息)

    160  0

    热门评论

    会员最新动态

    精选图文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