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根据疾病选饮食
    0

    根据疾病选饮食

    健康饮食俗话说,药疗不如食疗。住过院的人都知道,医生在患者的饮食方面,常有流食、半流食等限制。可见饮食对疾病的治疗和恢复过程中显很
    5
  • 夏天如何选饮料
    0

    夏天如何选饮料

    日常生活中少不了要喝饮料,但市场上的饮料五花八门,有果汁饮料、蔬菜汁饮料、含乳饮料、茶饮料、碳酸饮料和咖啡饮料等,让人眼花缭乱,不
    13
  • 八大误区:你是这样喝酸奶的吗?
    0

    八大误区:你是这样喝酸奶的吗?

    酸奶应该算是女人最健康的小零食了!饿了能随时补充能量,而且它能减肥、补钙、调理肠胃,诸多好处也被人津津乐道。问题是,酸奶真的能不假
    22
  • 更年期综合症的饮食疗法
    0

    更年期综合症的饮食疗法

    更年期综合症属心身医学范畴,其发病不但有生理因素,且与精神心理因素密切相关。临床上许多病人常常在情绪激动或紧张时,症状就会频繁发作
    17
  • 女性绝经后警惕七类疾病
    0

    女性绝经后警惕七类疾病

    女性45岁后进入更年期,50岁后进入绝经期,由于体内雌激素减少,身体各方面的功能开始下降,于是容易导致某些疾病。进入更年期的女性,
    15
  • 冰淇淋DIY 简单又便捷
    0

    冰淇淋DIY 简单又便捷

    炎热的夏天,买只甜筒都要在烈日下排上许久队。这时候何不自己动手制作些小冰饮,下班回到家,打开冰箱就能享受到夏日里的清凉。小编今天为
    11
  • 身体活动的益处、错误认识及全球建议
    0

    身体活动的益处、错误认识及全球建议

    身体活动的益处、错误认识及全球建议身体活动的健康效益身体活动系指由骨骼肌肉产生的需要消耗能量的任何身体动作。为了有益健康,建议每个
    12
  • 你必须认识的考验和升华
    0

    你必须认识的考验和升华

    自主创新永远是转变医药经济发展方式的关键所在,在全球医药研发进入瓶颈期的时代,正是国内药物研发缩小与国际先进水平差距的最好时机。恰
    3
  • 在白热化竞争中突围而出
    0

    在白热化竞争中突围而出

    麝香保心丸的大产品之路在处方药的各个细分市场上,心脑血管口服制剂是一个少有的中成药占据优势、市场容量巨大的细分市场,同时也是一个高
    11
  • 菌群失调或导致代谢性疾病
    0

    菌群失调或导致代谢性疾病

    日期:2010-07-08本报讯(记者许琦敏)吃酸奶、补充益生菌,对健康好,吃太多肉会使体内产生不少毒素--这是广告勾勒的臆想,还
    5
  • 关注静脉血栓疾病 防止致死性肺栓塞
    0

    关注静脉血栓疾病 防止致死性肺栓塞

    张思玮开国大将、原国防部长罗瑞卿,北京大学医学教授熊卓为,波兰著名前奥运会女子链球冠军索科利莫维斯卡,我国八一女篮球运动员王凡……
    6
  • 地尔硫卓或可降低脑卒中发生率
    0

    地尔硫卓或可降低脑卒中发生率

    作者:张思玮“地尔硫卓在东亚地区人群中可能具有独特的应用价值,更能有效预防脑卒中、冠状动脉痉挛、冠心病事件。”不久前,在广州召开的
    13
  • 焦虑症提高心脏病发作风险
    0

    焦虑症提高心脏病发作风险

    荷兰蒂尔堡大学研究人员在新一期美国《普通精神病学文献》上报告说,一名心脏疾病患者如果患有焦虑症,将会增加其心脏病发作、中风、心衰甚
    12
  • 罗格列酮不会增加心血管病风险
    0

    罗格列酮不会增加心血管病风险

    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主任委员纪立农教授发布信息称,2型糖尿病患者使用罗格列酮控制血糖,不会增加心脏病发作或心血管死亡风险。纪教授
    21
  • 沙丁鱼 肝硬化病人少吃
    0

    沙丁鱼 肝硬化病人少吃

    鱼类脂肪中含二十碳六烯酸,其代谢产物为前列腺环素,具有降低血脂、降低血液黏稠度、抑制血小板凝集的作用,这对防治心血管疾病是很有利的
    17
  • 吃好五瓜 轻松度夏
    0

    吃好五瓜 轻松度夏

    导读:盛夏,各类瓜果涌进市场,瓜果因其营养丰富,很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那么这些瓜果该怎样吃,才能吃出健康?我们整理了五种瓜果的吃法
    27
  • 远离代谢性疾病 应多喝酸奶少吃肉
    0

    远离代谢性疾病 应多喝酸奶少吃肉

    近来来,我国电视杂志上都打着“吃酸奶、补充益生菌,对健康好,吃太多肉会使体内产生不少毒素”这些类似的广告。这是广告商们勾勒出来的臆
    15
  • 防乳腺癌:少吃红肉为妙
    0

    防乳腺癌:少吃红肉为妙

    肉类食物是人类必备的食物,日常生活中几乎天天都会吃肉,也许你在享受美味,大口吃肉的时候不会有任何顾忌,但专家研究却发现:红肉吃得太
    14
  • 早晚喝茶可抵制皮肤癌
    0

    早晚喝茶可抵制皮肤癌

    科学家们发现,经常喝茶的人患某些皮肤癌的几率降低了至少65%。据新研究显示,早晚各一杯茶能大幅度降低患皮肤癌的风险。科学家们发现,
    21
  • 我国复方中药研究论文在美权威杂志发表
    0

    我国复方中药研究论文在美权威杂志发表

    近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协和心内科、心血管病研究所专家撰写的论文《芪苈强心调节急性心肌梗死大鼠心肌TNF2α和IL210表达》
    10
  • 心血管疾病(提供信息)

    160  0

    热门评论

    会员最新动态

    精选图文信息